棋逢敌手

Thursday, August 5, 2010

lulalalulalalulalulale~

ok,以上只是一首歌的某句,也是儿歌来的[吐舌
不知道为啥,考完试就哼起了这一句~
总之,不管考得好不好……
都是————万岁!
耶……又度过了一次的考试……
等待成绩发下来时能不能“功成身退”就另一回事了……

嗯……
附上歌词和旁边钢琴的谱……
节奏如何就自己想啦,
音符我根据键盘,要玩的话记得点击左上角^^
然后盯着你的电脑键盘跟着打就是了:P

ttrerteeu yttrerteee

ttu eet rerty
re wl wl ewert
ttu eet rerty
rew iu we
嗯,修订版^^
然后增加第一句……

昨天我打從你門前過 你正提著水桶往外潑
潑在我的皮鞋上 路上的行人笑啊笑呵呵
你什麼話也沒有對我說 你只是瞇著眼睛望著我
嚕啦啦 嚕啦啦 嚕啦嚕拉勒
嚕啦 嚕啦 嚕啦 嚕啦嚕啦勒
嚕啦啦 嚕啦啦 嚕啦嚕拉勒
嚕啦 嚕啦 嚕啦勒

不会唱?嗯,去问你妈咪:p

5 comments:

  1. 耶~~我会唱~~~
    我还一直玩那个键盘钢琴~~XD
    也很喜欢这首歌~~:P
    话说,问老妈也未必会……:P

    ❤苑❤

    ReplyDelete
  2. 哈~本来要关电脑的~~可是手痒:P
    我要改~~看几时再手痒放整首?哈~
    ttu eet rerty
    re wl wl ewert
    ttu eet rerty
    rew iu we
    考试完了~万岁!^_^
    去睡觉了~(吐舌)

    ~精灵~

    ReplyDelete
  3. 还很白痴地在msn“唱”给我听XDD
    好啦,老姐是蛮可爱的……
    你知道吗?我放钢琴的时候是想说:
    我懒惰走过去我家钢琴弹,放在这里会比较方便[砸
    呃……那改成:问我妈好了……


    哼哼~知道就好:P
    等我兴致好的时候?
    其实比较想放abc,容易看……
    谢啦~这就去改^^
    对咯~merdeka~~~~
    还敢说……1223了啊啊啊……


    魂~

    ReplyDelete
  4. 哈~手痒痒又弹完了整收?:P
    所以有手痒痒的放上来咯~^^
    其实不难,哈~

    e eet tre e u
    yt tre rt e e e
    y y y i uiuy t u
    yy yy i uiuy u
    ttttre rte e u
    ytttre rte e e
    t tu e et rerty
    re w l w l ewert
    t tu e et rerty
    rew iu we

    魂弹弹看对不?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