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逢敌手

Friday, August 13, 2010

上课咯~

我很讨厌做这种事……
不过这也是我喜欢电脑的乐趣之一——分享。
很久以前就想做的事,今天算是第一步呗……

嗯,会尽量定期提供学习资料和范围……
至于科目的包含量……我也不知道有啥……
看我心情如何吧^^

这个通告的目的其实主要是……
呃……米娜桑,拜托了……
若有啥分享记得放上来啊……
(p/s:帮忙催催懒惰的某魂读书……)

7 comments:

  1. 收到了~~看什么时候有东西分享,
    又刚好有空,就会放上来咯^^

    ~精灵~

    ReplyDelete
  2. 我会很期待你的国语+高数……


    魂~

    ReplyDelete
  3. 唔……国语>.<自己都很烂了……
    高数啊……好啊^^
    不过……电脑打formula真是……表达问题啊~:P

    ~精灵~

    ReplyDelete
  4. 对咯~=3=
    有想到……
    不过总觉得你代替现场解释就好……
    你有一项比我强:tatabahasaXD

    还有……召唤老姐~~~~


    魂~

    ReplyDelete
  5. 老姐被召唤来了……XD
    哦~看到了,有什么的话我也会尽量放上来~
    只是,我应该没有什么科目能够特别帮到的吧……

    ❤苑❤

    ReplyDelete
  6. 啊……老姐嘛………………
    我最不想上的历史?:P
    吼~你是几十年没上来这里了吗?哈~

    咦,魂~我的tatabahasa有比你好咩?
    哈~
    代替现场解释?

    ~精灵~

    ReplyDelete
  7. 哼哼~不准拖欠稿数啊老姐~
    有……给我整理历史重点出来:p


    对咯对咯~老姐遗忘我们了啦~[砸

    有耶……
    就用华语解释某concept……
    我还是觉得我的听力很不可靠,用眼睛看比较好……


    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