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逢敌手

Sunday, August 15, 2010

8月通缉~

如题,8月的一半了。

首先,以资讯编辑原地苦命催稿人的身份发言。
虽然说青卡截止于8月16日,但相信是来不及了。
统计以下,老婆还欠一篇文学讲座的。
升学教育展optional。
老姐你欠比较多,(1)文学讲座、
(2)越野赛跑、(3)升学教育展(optional)
快点交上来欸……[叹气

然后,星期一,2010年8月16日,
老姐和老婆有布告板的公要做哦^^

接下来,以三人行读者的身份发言。
瞄一下分类,老婆有两篇,老姐有一篇,哼哼~
给我多废几篇欸~

再来,学海的东东,谁的帖子长草了麻烦去斩草一下。
(总觉得这个我也没资格说)

好啦,通缉完毕……
大家继续gambateh吧^^

3 comments:

  1. 哇哇~~魂好残忍~~
    竟然发一篇上来从头到尾都是催稿的>.<
    唔~人家没时间嘛~~
    人家也希望能快快交完啊~~(呜……)
    话说,老姐不是说有6篇process着的咩~
    怎么一篇都还没生出来?

    唔……我看不到这篇我看不到这篇……(催眠自己ing)
    ((白痴,看不到还能回复?

    ~精灵~

    ReplyDelete
  2. 我是不介意你继续催眠啦~
    也不会打扰你的……
    记得催眠完毕回到现实就好^^

    哪有很残忍……不然你以为“通告”这项分类是干嘛的?
    呵……我知道啊……记得偷懒前三思就好^^
    (看得出某魂也不是那么好罢了)

    不知道耶……我都没收到,就继续催咯~


    魂~

    ReplyDelete
  3. 魂……不好的
    写了那六篇还要写这三篇?
    那个布告板怎么不早点说~~我都没找到东西的说……orz
    魂一下子催那么多篇……呜呜
    我的功课都还没做的说……十多样啊~~~!
    我的天 orz
    现在又是最忙的时候……哎
    我尽力吧

    ❤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