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逢敌手

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シド 《涙の温度》

算是介绍一首我很喜欢的歌(?)

歌词大意如下:
因为突然下的雨 而被淋湿低着头的你
裹着浴巾的我已经习惯了呢
对于谁都和大家一样 只是运气不好
一句不能说的话 在那样的夜晚什么也做不了
抱紧你 听着这首歌 如果哭累了 就睡吧
伤口由两个人来愈合 不着急
对于我的话不强,比起内心更柔弱
想看见全部
对于你 想在特别的地方许愿
迷惑 烦躁 答案只有一个 只要听到你的声音
想紧紧拥抱 这首歌的意义就在于过着快乐的日子
即使你不喜欢我 我也喜欢你 仅此而已
有才能的人表演以前的事情
努力的人辨认
开心眼泪涌出 一直无法忘记泪的温度
抱紧你 听着这首歌 如果哭累了 就睡吧
也一定在受伤之后露出笑容吧
现在好像紧紧拥抱 这首歌的意义就在于过着快乐的日子
相见的我们 再也不会害怕 不会害怕

原唱者,シド,英文名SID。
我很好奇有多少人认识他们……
但就是很喜欢他们的贝斯风格……
这首算是蛮哀怨的,不过很好听^^



SID的资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