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逢敌手

Wednesday, July 21, 2010

暴跳

orz啥和啥……我要换背景啦~~~~(耍赖……
才不要这种糖果呢~(嘴翘得老高……
哼~
严重心理不平……
我要回美美的巧克力~~~~~和甜甜的candy~~~
算了,迟些再研究~~~

咔……设计好好玩^^

米娜桑,选一个吧^^


巧克力玫瑰的高贵主题……


众多巧克力……

upload好慢……明早待续^^

~~~~~~~~时间分割线~~~~~~~~


旁白那个……疑似小提琴的东西……


所谓的蘑菇巧克力?


巧克力雪糕布兰尼……藐似是friday的招牌?


看起来最像背景的东西……可惜不够巧克力~


巧克力大爱~~~

反而没几张糖果的……
大概觉得很刺眼?算了……还有别的自己放上来欸~
去研究怎么改先~

9 comments:

  1. 哈~魂耍赖好可爱:P
    话说,这糖果也不错嘛~^^
    五颜六色的,多有活气?哈~

    唔,第2,3,4张都蛮适合背景的^^
    那么多巧克力~~魂害我都看到要流口水了~:P

    ~精灵~

    ReplyDelete
  2. 哈哈~我看到好多巧克力~~~~~我要吃~~~~~XD
    我觉得那个蘑菇的,好可爱~~~^^

    ❤苑❤

    ReplyDelete
  3. 我个人觉得第三个应该不错 =P

    ReplyDelete
  4. 欣仪:
    既然这样那我只能够在这里留言了 ><
    那个... 她好像很少开电脑耶,难跟她联络 =(

    ReplyDelete
  5. 移掉“最新留言”一栏了……
    好不喜欢这种风格……再看看有没有适合的……
    暂时大家先将就一下多留意麦芽糖的数量好了:p

    老婆,
    一点都不可爱>.<
    这个也不错啦~(不美就不放了……
    不过努力找着更美的~~~
    巧克力大爱~~~~~

    老姐,
    你怎么只想到吃啊?
    只有萝卜请你~(真是委屈你了^^
    对咯~蘑菇的很可爱~有空edit拿来放header好了……

    权,
    个人觉得那疑似小提琴的东东很闪……
    为啥不要在这里留言呢?[递咖啡
    说得也是……她最近活跃于学记呢……
    毕业了有缘会再见的啦~

    Reply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7. 因为。。。我很贪吃~~XD
    没有啦,是你放那么多巧克力引诱人家吃……:P
    嗯,蘑菇的很可爱……header?抱歉,对这些都不熟悉~

    话说,我找到几张,不过不知道你喜不喜欢,搞不好你也看过了……要不要我放上来啊?

    ❤苑❤

    ReplyDelete
  8. 老姐,
    可以啊~无限欢迎……
    你果然很贪吃XDD

    哈,巧克力好好吃哦……=w=
    咔咔……下次教你怎样玩^^

    放上来把^^

    ReplyDelete
  9. 结果我自己又忘了署名……
    以上,

    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