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逢敌手

Sunday, July 25, 2010

音乐笑语二三件

以下摘录最近几天听到的话,笑笑就好,欢迎自行对号入座。

操步篇
某位大大:“做么你们的头又不见了?!”
某魂想象:全体乐队队员拿着乐器头却不见的画面……
真正意思:大家操步时头又没有抬高了。
某魂os:不知道几时有个脱线的家伙会说:“大大,我们头不见了可以去找吗?”

同一位大大:“你们的头又掉下来了!!!”
某魂又想象:全体乐队队员头四处飘四处滚的画面……
真正的意思:同上。
某魂又os:不知道几时有个脱线的家伙会说:“大大,我们可以拾回我们的头吗?”

操步之没有太阳篇
某位大大:现在没有太阳!!!给我头抬高,拿出你们的semangat来!!!
os:头抬高看蓝天白云叫我们怎么走啊?白痴……又没有教到底什么是semangatXDD

某位组长:现在没有太阳,乐器拿好!
百思不得其解:两者有关系?

操步之小小太阳篇
某位大大:太阳很小罢了!!头抬高,拿出你们的semangat来!!
os:是啊……你不用头抬高看太阳所以不知道太阳很刺眼是吧?

操步之有太阳了篇
某位大大:就算太阳很热,我相信你们也能做到的!头抬高,拿出你们的semangat来!
os:什么版本都给你们想得到……

音乐篇
某位大大:“都几时了?!为什么歌也不能背好?!!”
os:当初你们能咩?不见得你们教她们怎么背……

某位大大:拍子不要越拖越慢!
os:你拍的拍子还不是一下子快一下子慢orz

某位大大:跟我的拍子!
os:我听到两种拍子……

某位大大:不要吹一半就没有声音了!
os:你干嘛不来研究为什么大家没有声音?你看过全部人手酸到吹嘴抖还能发出声音的吗?!




原谅我记忆有限……想到再记……

5 comments:

  1. 嘻~真的好好笑哦^^
    都是每次我听到后心里的os(吐舌)

    呵,某位组长:P
    我想说……难道没有太阳,我的法兰丝就会变轻?
    好神奇~~^^

    小总结:大大都好喜欢说“拿出你们的semangat来!”
    而且一字不漏,佩服~

    ReplyDelete
  2. 前面两个……超想说出口的……

    对咯~又不是热胀冷缩的道理……(咦咦?
    最讨厌她们了……

    小总结的推论:大大们都听四年一样的东西了,不怪她们。

    魂~

    ReplyDelete
  3. 哈哈~你们的大大说的东西都好好笑~
    还有再加上那些os就更好笑~~
    特别是那个操步篇的……会不会有人当场笑出来啊?XD

    ❤苑❤

    ReplyDelete
  4. 我觉得是没经过大脑咯~
    os是我想得orz……
    我忍笑忍很久……操步忍笑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