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逢敌手

Monday, July 26, 2010

谢谢你们的祝福~

今天考过了钢琴,通过了口试……
整个人的压力减半^^

早上……练好钢琴在线上跟魂吵很紧张很紧张……
魂立刻就打来了耶~
呵~我老公真的很爱我呢:P
让魂逗着心情有比较平静一点啦^^
吼~真是的……人家不可爱啦~~
嗯,收到魂的祝福,出发去考试咯~~

坐在考试房间外的时候一直想着魂^^
想着魂会替我加油的,想着魂叫我不要那么紧张……
然后进去咯,嗯,我说的早安人家听得到:P
这次考试运气蛮背的……
Scales就中了几个怪怪的……
就说chromatic scales in contrary motion好了……
平时legato都弹到半死了……突然给我staccato……
好惨,死了一个……
吼~明明进去前刚发现到有staccato问老师的……
老师还说应该不会给那么奇怪的……>.<
然后还有一个就是3rd apart……原来也是有staccato的啊……
那个不错啦……

过后弹练好的三首歌……
三首歌都有一些些的错误,一点点一点点卡到……
最害我吓到的就是弹完第一首过后,
考官突然走过来拿起我的书,翻了第一首歌……
然后~~~走回去坐下,拿了新的一张纸,在旧的那张割割割,重新写过……
好恐怖哦~~那段时间害我又要重新镇定下来……
口试的时候……天啊……第一次遇到这样的……
让你站在钢琴的背部,所以脸还是可以对着他的……
好恐怖……看到他的表情变化真的好恐怖~~~
唱歌的他让我唱了两次……唱错吗?唔~~
几个回答的好像也不是很顺利……
然后就考出来咯:P

去学校,故意呆在大厅不上去,反正老师一定迟到的嘛~
而且,刚考完试,还没调好心情……当然要先见见魂咯^^
魂来了,赖了一会……看到老师上去了,还是赖着(吐舌)
过后超级依依不舍地让魂送去班咯:P
上课的时候超级不耐烦的……
吼~练习怎么一直讨论不完的啊~~
离开的时候竟然比平时还迟耶~
不好的~~本来是计划让魂看了那篇再给她礼物的嘛~~>.<
害人家计划不能实行……只好都交给魂了……
唔~~我要看魂的反应啦~~

过后上课上课上课很闷很爱睡就略掉啦……
肚子很饿去执勤也略掉……
下半场执勤延时了很久也略掉……
等回来的是个刚哭过的学妹和超级内疚让人家自己应付的学姐……嗯,也略掉……
(你觉得你有在略掉吗?)
好啦,重点来到华语节咯^^
一开始过了一节叫了几个人还有一节的时候就知道逃不过了……
不过真的被叫到的时候还真是……脑里会轰一声?:P
很认命地出去讲咯……站去前面看向同学,哇~恐怖~~~(吐舌)
老师一听到题目就唉了一声:P
好啦~我知道很多人讲过了啦~>.<

开始讲咯……明明一个重点可以扩写到很长的……
可是老毛病……一紧张起来,就会被我一整个简化了……
所以变成一个重点四五句罢了?
然后就停一下,想想想……再说一个……
就这样咯……中途老师说:哇,有这样紧张吗?
还奇怪咧:P后来听老姐说,那时候我的脸啊唇啊突然变白耶……
哦哦~每次紧张时都会有点晕眩的感觉我是知道的啦……
只是不知道原来别人看得出的:P
哈~以后会注意的……要不然吓到人家就不好了……
老师有插话耶~唔,其实我比较喜欢这种……
因为老师说了我就会想到东西反驳……还会比较不紧张咧~
不知道分数怎样呢?
臭老师~~最后怎样收场咧?突然问我唱歌是不是很好听的……
原来人家是要说通常声音不吸引人的唱歌都很好听……
哼哼~~在明示人家声音不吸引人那还没关系……
不知道有没有包括存在感低?:P
好啦好啦~~我承认老师其实蛮好的啦~:P
被开玩笑一下老师就超好地放我回去了^^

唔……我紧张的时候在想些什么呢?
啊,不能避免的,当然是在想魂咯……
而且刚才还看到畹瑜在下面叫我,就感觉那时候魂应该也在……
早上的祝福还是能发挥作用的呢^^
一样想着魂会帮我加加水的……
然后嘛~看老姐:P看到老姐啊,镕啊,就会比较不紧张一点^^
很谢谢你们的祝福哦^^
回去的时候还有镕大大的拇指,咔~
放学看到魂的时候还是超了一阵子……
呵~最近越来越会跟魂撒娇了?
好白痴(吐舌)
吼~老姐也开我玩笑~~不好的:P

嗯……重点就是这两个咯~~
谢谢今天支持我的人^^
一切会顺利的吧:P
接下来还有很多等着我去拼……
加水加水~~~大家一起加水~~~呵~
废完了:P(鞠躬)

3 comments:

  1. 钢琴考试,我没经历过,也不懂是什么感觉~~
    不过你一定会拿到很好的成绩啦~~
    我妹可是才女哦~~【又不是你,你自豪啥:P】
    口试,就知道你一定会紧张到什么都忘了说……
    真的会白去也~~真的真的~~
    都说了嘛,应该唱给老师听,然后要求加分 XD
    我也很想听【被砸死】
    其实老美唱歌很好听的啦~~
    我又开你玩笑吗?有吗有吗?【装傻 XD】
    我要加油啦~~加水不够的~~XD
    哇……还要鞠躬……90度哦?^^

    ❤苑❤

    ReplyDelete
  2. 本来就很可爱~
    紧张到跳脚的时候更可爱^^

    老实说……真的不用太紧张啦……
    考试罢了,不是上断头台~
    这次的考官不错嘛……
    不要搞到人家好像恶魔酱~(是说,恶魔你应该还没那么怕……

    唱歌这部分……完全不熟……(没考过这一环pun……
    呵……收到礼物我很高兴~^^

    的确有略掉了=3=

    咔……好可惜无法见证[嘟嘴
    (你觉得中三的名句还不够你回味?)

    你紧张的毛病……[扶额]没药救了……
    啧啧,我还以为你已经接受自己存在感很低的事实?

    好啦,我有在……只是觉得很白痴orz

    撒娇是好事^w^
    因为你的反应很可爱?^^

    继续加油~~~^^

    咔,如同你护短的老姐,我老婆的成绩会好的啦^^
    哈……我也很想听的说……
    对咯~老婆唱歌很好听+1


    魂~

    ReplyDelete
  3. 老姐,
    嗯嗯,九十度~~看我多有诚意,哈~
    好咯~我去筹钱帮你加油:P
    有……(冷)
    哼哼~不是听过了咩~
    哈~没有忘到光就很好了啦^^
    嗯嗯,哈~
    呃……很紧张很恐怖的感觉(吐舌)

    魂,
    切~不要以为你夸几句我就会唱?哈~
    嗯,谢~~
    吼~不可爱啦:P
    哦哦~那我多撒娇好了,哈~(小孩子……)
    呵^^不白痴^^
    好咯~接受了……
    哈~(摸摸魂的额头?)
    呵……没什么好见证的啦~(点~)
    高兴就好^_^
    就是考官弹了叫你唱主音部分?
    那里不错了~~~明明就很恐怖~
    嗯嗯,知道了啦:P
    不可爱不可爱不可爱不可爱不可爱~~~~

    ~精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