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逢敌手

Thursday, July 22, 2010

我很介意?我不介意。

打上这种标题,我就知道我完了……
心里非常非常介意……
一直以来,在自己私密的空间里都可以毫无保留挥洒自己的笑与泪。
虽然很明显,那不过是虚拟的空间。

有时候觉得很苦恼,为什么在我认真定下心像要做件事的时候就会有突发事件来挫挫自己的信心?
过了很多年,走了那么多路,看了那么多事,
已经不是当年神采飞扬的自己,自尊、自信,都要靠自己小心翼翼地守护着……
啊,不对,还有老婆和老姐帮忙看顾~[笑
老婆,谢咯~
就深怕她们不知几时又要相约私奔流浪去了……

今天她见了那一番话,的确在我心里激起了一阵涟漪。
其实就像精灵说的,不理就行了。
可是我发觉我不行,原来自己还是很小气,很女人,很计较,很记仇。
讨厌被人这样看待,讨厌被人这样“劝告”……
是,我就是不懂在什么场合应该说什么话。
是,我就是不会帮你们老大留面子。
是,我就是喜欢维护小的用刻薄的话来反击你们。
是,我就是喜欢多管闲事然后被人在背后批评得一文不值。
so what?这些我都知道……不用你假惺惺转告我……
也不过是想看我的反应罢了吧……
对我的演技,还满意吗?

不要一直叫我不介意……
我本来很不介意的事被你这样一说我也介意起来了……
本来坦荡荡的,就因为你的一席话,我得一直保持警惕留意周遭人对我的看法?
啧,我那么得空吗?
是,我是很介意,为什么你觉得我不如那中二的好?
你给我一个理由,我信服了,不就算了。
不要凡是不懂装懂,我并不是那种妒忌别人了就踩踏别人的人。
和我共事四年,你居然还不了解,可见我做人有多么失败。

我会羡慕她,我等了四年的机会落在她身上。
没错,我会不爽,但我一样会分析她的优势加以吸收和利用。
你不用担心我会搞对抗,也不用担心对不起我,
更不用特意来安慰我:其实你也是很重要的,我们并不是看不起你……
你的这些话让我觉得自己很贱……
让我觉得,你们真的值得我去付出来维护你们吗?
我真的是个白痴……啧~

明年比赛,我有够讨厌户外就有够讨厌户外……
不过明年应该会有些不一样……
至少,户外有我期待的旗队表演……
我甚至不那么希望户外表演取消……
你不用担心,我一样会遵守纪律服从命令……
组长是两位中三的tutor是中二的又怎样?
她们是组长,她们有能力,她们能让我心服口服,我自然会尊敬她们。
年龄又如何?把我想成那样的人,让我彻底怀疑你的人格。

我是个讨厌责任的人……
巴不得全世界都不需要我……
巴不得我能四处去破坏……
不要很假很假的用一堆“你能力不足”的委婉方式来塘塞我……
我的能力我自己很清楚……
责任,不过是束缚我的一种方法……
我很清楚自己应该做什么……
因为有人教会了我,决定了就应该百分白尽力去做,无论任何事。

感谢你的一番话……
让我明天练习时想把你支解烤来吃,也训练我腹黑的本事。
哼~我就是不爽你~怎样?你来咬我啊?:p

p/s:非常感激今天借我耳朵的“人”们……尤其是我亲爱的老婆……我的同座们还有老姐的眼睛~~~

2 comments:

  1. 哇……到底是谁那么惨啊?
    走~我们去修理他~哼哼~~【你叫谁啊】
    魂啊,明天看到他就用眼神杀死他~~:P
    我的眼睛?有帮到咩?【非常质疑】
    写完了,心情好了吗?刚才在学校看魂好像很生气也……
    不要生气了哦~~^^气多了cell会死掉,还会有皱纹跑出来哦~~
    魂要保持帅帅,不可以有皱纹的对不对?XD
    好啦,只是希望你看了可以笑一下~~^^

    ❤苑❤

    ReplyDelete
  2. 老姐,
    好很多了啦……
    呐呐,an annoying person from band and my class。
    以上,引用了同座的话。
    明天心里支解她的啦~
    有啊……感谢……
    是很生气没错……
    orz
    笑了啦~=)

    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