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逢敌手

Wednesday, July 21, 2010

共度的一天^^

唔~~~我也要上来留言~~~~((呃,留足迹?我踩我踩~~(白痴……)
嗯,三人行……这间糖果屋好像很好玩酱~(砸)
有没有人要来记录刚一起度过的星期日啊~呵~:P
我来废一点好了?

唔……一起去qb……可怜的我在家里急死了,他们还完全没要动身的意思,
结果我最迟到咯……好担心老姐会迷路,咔~
唔~明明就是从电梯走到borders罢了嘛~你们竟然会认为我会迷路……
两个死没良心的~哼哼~~明明就直走直走就到了嘛~~~(不爽ing)
嗯,原来老姐是最顽皮最色的那位,哈~
然后一起到YE Sales去咯~
一起看了一阵子,老姐过去“测试”我们学校学生推销能力……
(怎么我觉得比较像在玩人家?好啦~人家是好意的……)
那时间,魂就不见咯……老姐好像没发现,让他继续……
然后魂的老弟上来说魂在大众书局……
唔……魂怎么好像心情不好啊~唔~~~又不理人家~~
一起坐在文学部?orz 老姐在练歌记歌词:P
然后送魂去补习……唔,魂很像我们跟去吧……
抱歉……我本来想说拉老姐去我就去的……
可是,我们好像都不敢…………不要不开心啦~~
所以我们就去老姐家咯~老姐竟然能吃那么大盘饭了去魂家吃……
我无聊就玩老姐的钢琴咯……好怀念那些歌,哈~
然后去魂家~~~唔~太久没撕了,都不会撕那些面粉团了>.<
吃饱后就上去魂的房间~~~
唔……竟然让魂去躲衣橱了……
出来的时候变成我耍脾气,这算啥?orz
然后然后……嗯,开心大结局?哈~~总之就是没事咯~
还被诓唱很多首歌……
嗯,最后还是我最早回……好舍不得……

我们一起过的一天~~(半天?)很开心哦~^^
考试成绩出了,虽然有些不是很好……
大家一起努力吧^^不强求一定要在同一班……
都尽力就好了~~
大家都是大忙人呢……就算临时抱佛脚也要加水哦~~
我们能的~~哈……
先闪啦~~

7 comments:

  1. 回访了 =P
    怎么不放一个留言箱呢?这样会比较好沟通哦

    ReplyDelete
  2. 忍不住想要comment一下……XD
    喂,我没有那么严重啦,qb我很熟悉……不会迷路的啦~~
    最顽皮我否认,我怎么会也是最色的?orz【还我清白啊~~啥】

    考试,最近很讨厌这个……orz

    ReplyDelete
  3. Judai,
    大概是口水多过茶就算了?
    留言箱和背景很不搭XDD

    苑,
    哼哼……你是最好色的……[指指
    (某某漫画封面……[小小声])
    我也是欸……(不会有“人”喜欢吧?

    魂~

    ReplyDelete
  4. 喂喂,我要澄清一下啊~~~我的清白啊啊啊~~【魂:= =】
    那个不关我的事啦~~不是我故意去找来看的……
    是她在我的前面给我看到的啦~~

    ❤苑❤

    ReplyDelete
  5. 不要留言箱啦~~
    反正不会有什么人过来沟通吧……
    而且还要多看个留言箱,好麻烦:P
    这里是三个懒“人”的窝?^^

    老姐~你明明就是最好色的~~
    ((呃……嗯,因为我支持一切魂的言论?:P (拖)
    嗯,姑且相信你不会迷路?
    反正迷路了会回去大门就好了啦orz

    讨厌讨厌讨厌考试……讨厌历史讨厌生物~~
    嗯,不过还是一起加水吧^^

    ~精灵~

    ReplyDelete
  6. 嗯,而且留言箱可能会load比较慢?

    我真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啦……
    还有什么?哦,哑子吃黄连,有苦说不出……【不要乱用!】
    嗯,最多迷路了就绕多几圈也会到的啊~~^^

    嗯,全部都讨厌……
    不要水啦,我sponsor油……^^加油~~!

    ❤苑❤

    ReplyDelete
  7. 我相信你是清白的……[拍肩
    但你依旧很好色XDD

    的确是:P
    哇……老婆好好^^
    呵……记得大门怎么走吗?[砸
    唔……我也很讨厌咯~~~

    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