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逢敌手

Saturday, April 21, 2012

=)....)=

每个人的笑容背后都有一道伤。
就好像笑容的弧度,
和哀愁的弧度会形成一个圆形一样。

我的朋友曾经说过,
the person that laughed the most
experienced the most pain.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可是我被这句话打动了。

心情不好的时候,
我很喜欢站在阳台,
吹吹风,看看天上的星星。
可是星星呢?
怎么这里都看不见星星的……
乌云你好讨厌,
怎么都把我的星星带走了 :(

i hope there's someone out there
that will hug me and say that
"you're not"
whenever i say i'm 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