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逢敌手

Monday, January 16, 2012

我回来了 =)

突然想改一改这个blog的习惯
就是……想要把学海的日记也发在这里……

想说,这里荒废了那么久,
你们还会回来看看吗?:)
我在这里等着你们哦……
之前那么久没和你们联络了,真的很抱歉 > <
不要担心我,在这里过得好好的哦~
至于他的事,就不要再问了吧……
我真的不想说呢~
虽然一向来我什么都会和你们说,
可是这一次,就这样,好不?

像魂说的,我就把这里当着是我的“地盘”了 LOL
不过当然还是很欢迎你们来踩一踩,发发帖~ =P

日记发在下一帖~~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我天天都有上来看一下哦!
    终于有人来除草了^^
    呐……我好想你们哦……
    lol……忘了放署名……
    没想到delete了是这样的?:P

    ~精灵~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就好 XD
      这样也算除草了?=P
      我也想你啊 ><
      yun min说新年期间要一起出去,你知道?
      哪一天哦?
      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