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逢敌手

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18-1-2012 (星期三)



今天F&B课,也是最有挑战性的一堂课
说起来其实我还蛮喜欢F&B 的
我们的lecturer是一个很风趣的人,
但是骂起人来也蛮恐怖的 LOL
可是上他的课不会觉得爱睡的哦~
还有骂人的口头禅就是buffalo 哈哈哈 XD
之前我们班被问 do u know what i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a human and a buffalo??

因为早上整个组的人都很早到,
所以就比较早准备好了
lecturer就泡咖啡给我们喝
然后开始briefing
briefing后就吃午餐,chef煮的午餐真的好好吃哦~=w=
而且老师要我们试试那些菜肴的味道
如果顾客问的话我们才能够解释

今天的menu是indian cuisine
那些菜名都很难记的说=3=
所以写单的时候我都只是写chicken,prawn etc etc
结果dessert要写那个印度的名字,我都晕 =。=
刚好我点的是一家人,爸爸是外国人
弄到我很紧张 LOL
虽然做错了一些事情,不过还好没有被骂

今天还有练习拿托盘的方法
就我们每个人拿托盘,上面放着两罐coke
然后绕着排好的椅子走zig zag
来回总共要走四圈
只能说,手好酸 LOL
还有就是练习拿两个盘和三个盘
两个盘还好,三个盘的时候真的会手酸=3=
不过真的是很好玩啦~hehe =PP
感觉好像有点帅气?ww

工作完后就学泡咖啡
有espresso, latte 和 cappuccino
那个milk steamer很好玩 xD
就一直跟lecturer说我要试~
泡了一杯给他喝,结果被他赞也~arigato xD
还以为会被说泡得很差 =P
我们还有得吃点心~
而且今天不懂喝了多少杯咖啡,
还在怀疑今晚能不能睡觉 LOL
不过头有点痛咧=3=

第二堂课也是今天最后一堂,
是PDS personal development skill
第一次不会觉得爱睡咧~
因为他们在玩游戏,我们就当旁观者
那个游戏看他们玩还真可爱 XD

晚餐就是uec打包回来的鸡肉和salad =P
今天过得还真充实,
不过我的脚很酸咧 ><
好希望可以去按摩(砸 =w=
我要osim或者是ogawa 哈哈哈 XD
话说突然想继续学日文=3=


p/s: 在打着日记的时候,在fb和lecturer聊天 XDD


---------------------我需要时间,时间来想,时间来考虑。
就好像三年前的事情,虽然过了很久,
可是我还在质疑着自己当时做的那个决定,
到底是对的还是错的。
因为那件事,带来的后果真的很大。
就算要补救,也已经不能够补救了……

我会问自己,是不是还放不下你。
不要再问我那件事了好不好……
只要一想到那件事,就好像心里的疤被揭开一样
就算你说不会介意,可是我就是对自己失去了信心

有时候我很混乱,你真正是怎么想的
有时候我什么都不是,
之前又看到你的那封信息……
你不是不知道,我很容易相信人的。
所以我很乱,
相信你好的时候,说我自欺。
相信你不好的时候,说我不信你。
那我什么都不知道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