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逢敌手

Sunday, October 24, 2010

生日趴

趴是party的意思。
我很喜欢过生日,就好像自己的人生除了寻找人生意义之外生存下去的目的和希望。
所以其实蛮搞笑的,被问道:为什么你要活下去?
我会回答:因为我想守护我想守护的人,和,我想过生日。
很白痴吧~XD

ok,我很热衷于帮朋友过生日。
所谓我的“过生日”就是你许个愿,我帮你完成的意思。
可是我可爱的朋友们啊,没有一个是这样不客气的。
老是对我说:你全权决定就好啦~
厚~我怎么知道要决定啥?
叫我这种不会给别人惊喜的“人”想惊喜真是太难为我了啊……

老姐和老婆就这样丢给我算数了?
结果的结果,还是首先来个很老套的:
老姐,1017生日快乐!(虽然我第一次以为你的生日是1010)
老婆,1019生日快乐!(虽然我第一次以为你和老姐是双胞胎)
幸好,我都没忘记道贺。

早上,私心预留了几个小时给老婆~
(老姐,抱歉啦~)
星期二没得庆祝了,当然把握一刻是一刻。
中午去老姐家……
(喂,你跳过好大一段!)
TOFFEE很好吃~~~~~~~~~~~~(嘴馋
走路去fisherman's grill,啊……老样子,熟悉的味道。
那天的烤(grill?)鱼肉和酸梅鸡都很好吃,我都吃过了啊^^
蓝蓝的水也很美,记住咯,是blue lagoon~

说说老姐的生日礼物,这是临时想到的。
本来就只要送那个创可贴XD
我喜欢那蓝蓝的饮料嘛~忘了老婆不喝汽水(厚~
那张图片,呃,很嘴馋(享受?)的样子……
很美啦很美啦~:P
mushroom soup超好喝的,看有没有机会吃到青青色的汤,
还是其实你们已经吃过了?我都忘了……

鱼比较贵啊……
可是老婆还是吃得有点慢~
咖啡炼奶布丁很好吃~~~~~~
突然觉得不加巧克力的比较美?
下次做美美的给你啦~(谁叫你自己吃掉一口了:P

回去老姐家,看期待已久的《Piranha》……
早知道卡我就顺便带我的了……
蒙蒙好过卡吧?抱歉,扫兴了。
不爽笨兔子啦~好吧,是我的错,是我叫人家来的。
来了sesat或迷茫是正常的,不可以这样没耐心。
可是就是不爽啊……
明明就是我难得偷闲和老婆享受(还有老姐?)的时光,
干嘛一直吵,很烦耶>.<
这个故事的教训告诉我们:下次去别的地方都要自立,不要期待别人帮你。
因为不知道别人是不是真得那么帮你,抑或你坏了别人的事而不自知。
别人表面上帮你不过暗地里却在咒你==

那些色色镜头很不错啊,拍得蛮唯美的。
可惜后面高潮、重点全部看不到了=3=
老姐,你真得很厉害!
为啥门没关就能跑出来啊?!
顺手按一下罢了wor~
我讨厌跑步==
那只笨兔子,很不够绅士,就以控制气氛而言。

笨兔子去到老姐家,看起来就是在发呆。
不知为啥戏很快一下子fast foward后笨兔子和老姐在电脑房里就突然聊得很愉快(?)
啊,不管啦,就约时间请妈载我们去QB咯~
厚~下次不要那么会磨,我妈会抓狂的……
算算好像没时间拆礼物了,就提议在车上拆……
嗯,我居然也有耶……好奇怪……
实话实说,我收到那个蓝色的玻璃樽(?)真的很开心。
听到笨兔子说星星自己折+那首诗,好啦,我承认我很感动。
ok咯,这刻起叫你兔子好了……
这招拿来哄小女生真的很管用。

啊,要说一句的是:兔子的外表和声音很不搭啊……
用老婆的话来说:中年大叔的声音。
我对他外表的印象:年轻书呆。
想象:年轻书呆+中年大叔声音……OMG

去QB,和妈的默契果然不错。
逛街的路线和我那天选礼物时差不多……
当然先去TGI定位,特别注明了有寿星,嘿嘿~
(虽然后来彻底被swt到……)

注明:这篇纯文字叙述。
下篇待续……

3 comments:

  1. 是咯~我还记得以前你记错我的生日,还提早给我生日礼物……
    那时候我都不知道要怎么样跟你说……哈哈~
    不过后来你是怎么样知道我对的生日日期的?

    青青色的汤是不是spinach soup啊?
    我好像有吃过,不过好像不是在那里吃的……

    你说的哦~下次要做美美的给我~XD
    我哪里知道……下次我就不要吃掉一口咯~

    是你们跑那么快嘛,我嘛追上去咯……
    而且我家那个按钮都坏了,不能够按啊……
    只能够在家里按,不然就是用遥控器……
    那么匆忙跑出去,我那里可能会带着遥控器……
    结果就没关了咯~

    什么东东fast forward啊?

    咦?魂有被感动到哦?

    ——————————————————————————
    啊啊~我要疯掉了!! orz

    ReplyDelete
  2. 我忘了。
    幸好你没说,不然糗死了。

    不是,是芦顺的^^

    哈~嗯,会的~
    想看,要怎样自己做^^

    下次不要了啦,真的很危险。

    piranha咯~不久一下子跳去结局?

    冷静~



    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