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逢敌手

Sunday, October 24, 2010

16岁生日~ ^^ ——part 1

不知不觉就16岁了呢……好啦,根据老美只有6岁=w= 1017那天,庆祝了一对“双胞胎”姐妹的生日~ 啊……我突然词穷了……(这几天头脑都不能function orz 那就。。。看图说故事……?一边看图一边说说流程…… 就从中午开始吧~ 魂和老美就过来我家,送给我两个很特别的礼物~我都很喜欢^^ 然后啊,就晃晃咯~然后。。。吃巧克力~~!!哇哈哈好吃列~~XD 美国的巧克力果然就是不一样……XD 之后不知道做了什么东东很久后,魂的老妈好像是开始催了~所以我们仨人就走路去fisherman's grill。。。(对拉,午餐就在那里~ 【瞬间移动。。。】(众:你无聊啊!锵锵~这个就是我们特别的饮料~~蓝色的哦~

Photobucket
其实根据魂说的,当天的饮料不是这一个,这个是special给我们的~(臭美
结果我们“害人不浅”,之后来的顾客都要点我们这个特别蓝蓝色的饮料……orz 就这样子害人家破例了 :P

接下来这张。。。是偷拍的 XD 魂不要杀了我哦~XD (这张拍到很好看啦~
Photobucket

接着。。。我最爱的garlic bread+ mushroom soup
Photobucket
好好吃哦~XD (嗯,没错,那是我的手 XD

Photobucket
这一个就是老美的鱼鱼~~忘了英文名字 :P 做么好像比我们的鸡小的=w=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其实两个都是同样的食物来的 XD 只是我无聊,拍了我的和魂的(都同样的XD

这时候,全部人都很饱很饱了…… 注:老美还没吃完她的鱼 XD
不过,我们还是很期待我们的甜品。。。就是以下这个~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第二张的是被魂“加工”过的……XD
其实就是淋上我们很喜欢的巧克力 XD
不过厚,做么我的没有那么美的(魂:喂,你还嫌!

就这样咯~然后吃得饱饱了,魂的老爸付钱……(多谢啊~~^^
然后为了帮助消化,走回家看戏 XD
看piranha,我和老美都没看过…… 其实我也蛮期待的,只是就是很不爽很多那些色的镜头……
好啦,我知道这出戏是18的,不过也不需要放那么多啊……
我宁愿他放恐怖的镜头,也不要放那些镜头……你的戏的主题是恐怖的啊啊啊~(众:你冷静啦
然后,看着看着,魂就接到电话,是一只兔子的电话……
结果我们三个就跑出去了。。。orz 结果我家门没关啊啊啊~竟然就这样跑出去了orz
好啦,我不应该跑出去的=w= 可是我就是不要顾家嘛……=3=
然后的然后,我本来建议要跑回来的,可是没人要,嘛算了咯…… 就散步(?)回来……
嗯,和线上很不一样的兔子……结果一句话都不会说,真是的,害我一时之间不知道要怎么办。。。
感觉好像全场气氛很冷酱……我最怕这样的。。。不管是什么场合什么时候,最最最怕就是这样了……
然后然后,就看戏咯。。。要说什么咧。。。我也不知道。。。= =
然后然后(做么酱多个然后……难怪会被华语老师骂=w= (我习惯了嘛
画面跳转~去到qb了咯~说要去逛逛然后吃晚餐……
我还真怕又会是那种很冷场的情况……哎(还好没有这样严重
然后就买了镕的礼物,是一个超大的puzzle~魂还买了很可爱的plaster~真的会舍不得用啦……那么可爱~
之后魂还买了项链和耳环给老美~(好sweet哦~XD
逛着逛着,就到了大众书局……(不用我说都知道,他们是抵抗不了书局的魅力的啦 :P
就晃进去了咯~(我承认我很少读那些书啦,真的不懂要怎么插入你们的话题
之后啊,本贪吃鬼就肚子饿了咯……(下午吃了那么饱,竟然还那么快饿?!
魂就带着我们到TGI Friday去咯~(怎么感觉好像之前有东西被省略掉了?不管啦,我想不起嘛

Photobucket
TGI里面的装潢……?天花板吊着的飞机~

Photobucket
艺术照?:P (uncaptionisable) 只是爽爽玩一下 XD

之后忘了拍第一样食物……那个小小杯的不知道叫什么的东东……
不过好好吃哦~就是好吃到忘了拍咯~:P(魂和老美:借口

Photobucket
这个就是第二样食物,呃,也忘了叫什么名字~ 就觉得他的巧克力很好吃,很rich,总之就是很好吃啦!XD 下次叫老爸老妈带我去那里只吃巧克力?(砸死

Photobucket
这个就是我和老美都有的生日蛋糕~XD 很可惜的是,没得拍到蜡烛点着的时候 T.T
然后然后,就是一个很特别的节目登场了…… 早知就不说我生日啦 :P
不过不说又没有蛋糕吃,就看在蛋糕的面子上咯 XD(真贪吃啊!
特别节目啊,就是叫我和老美站上椅子(椅子!)拿着辣椒酱的罐子(辣椒酱!)唱歌(唱歌!)
正想着要唱生日歌,结果,一个声音传来:no birthday songs...no etc etc 呜呜~不好的……
那要唱什么咧?ABCD也不可以……
最后。。。唱了we wish 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u~~(怎么感觉上很白痴
我还看到后面桌的看着我们……我那时就在想:不要看了啦……乖乖吃你的吃你的~

试试看放影片上来,不知道能不能~(作纪念嘛 XD
[URL=http://s888.photobucket.com/albums/ac84/angela_chong17/?action=view¤t=P1010907-1.mp4][IMG]http://i888.photobucket.com/albums/ac84/angela_chong17/th_P1010907-1.jpg[/IMG][/URL]
放不到另外一种的,只能这样……很丑啊啊啊啊~T.T

顺便说一下,没拍到那个头上的鱼有点可惜……=3=
大概就这样吧……魂和老美有什么要补充的?有什么重要的遗漏掉了?
啊,好长啊~分成两part吧…… :P(众:懒惰鬼!(切,你管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