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逢敌手

Sunday, October 24, 2010

16岁生日~^^ ——part 2

继续上一篇的。。。说到哪里了啊?
哦~对了,就是去TGI吃晚餐。。。
最后那个生日蛋糕没有吃完,就打包回家 XD
吃饱了以后,就去买面包……(我星期一的晚餐 XD
结果全部人跟着我去买面包,还蛮奇怪的 =3=
之后出了qb,三个人都在问兔子怎么回家……
后来,没有conclusion,就打算去海边走走~吹吹海风~顺便消化……?XD
就去海边走走的时候,我竟然想起了piranha。。。lol
结果就收到学海一个朋友的简讯……就在想:我几时有给过我的电话?啊,算了,这个不重要……
然后走着走着,魂的老妈说要过来了,我们就走回去咯~

在巴士站,聊天……我也忘了聊了什么= =
啊,老美和魂突然问了兔子一个很。。。不知道怎么说的问题……
结果兔子的答案。。。我也不知道要说怎么……(我有脸红咩……=3=
然后,魂就去抱抱,老美也去抱抱(拍肩比较正确?XD)其实本来我也不知道老美有抱到(或拍到 XD)
然后魂的老妈就到了~回家咯~
嗯,很满足的一天~很开心的一天~很惊喜的一天~很幸福的一天~很甜的一天~哈哈

之后就去放老美回家再放我回家~
回到家,开电脑回复fb里的祝福……
就发现到兔子on9着……因为之后的某些因素,我才知道原来那个音乐盒是有灯的~嗯,那个灯蛮美的~
然后然后,就聊到一些东西,还感动到哭了 orz
好啦,我这个人很容易感动很容易哭嘛……每次忍着都很失败的……
哎,几时才能成功啊 =3=

当天就收到很多祝福,很多礼物,还有魂和老美的精心安排,还有兔子的出现,真的很开心啊~~
魂,老美~我有说过吗?我爱你们哦~很爱很爱你们哦~真的哦~^^

这时候,很想说:不只是生日的那天,不管是什么时候,你们都对我好好~~
虽然有时候很幼稚,很任性耍脾气……有时候自己觉得很失败,你们心情不好我却不知道要怎么做……
有时候很想为你们做些什么,却觉得自己什么都做不到,很无力……
可是,你们都对我那么好~从来不会怪我,不会怪我的任性幼稚,不会怪我的糊涂懵懂……
有你们真好!!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感谢你们,很感谢有你们陪着我,很感谢很感谢所有……
再一次对你们说:我。爱。你。们。哦!!!❤❤❤
嘛,这种话要我当着你们的面说,我还真的说不出 =3=
所以就用写的咯 XD

Photobucket
这张不是很美啦……将就一下咯 XD
临时找不到美的嘛……下次找到了再换过 ^^
(其实我可不可以是头上那只?XD)

嗯,根据老美的说法,魂是中间那个,他是左边那个,我是右边那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