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逢敌手

Sunday, May 20, 2012

句点之后

太在乎了,就要放手。
嗯,我离家出走了。
不用太担心我。

要留言要找我的话就在学海里找吧。
最近有些事走不开,处理完了,就会离开了。
也要看看运气这回事。

离开了,就不想回来了。
呐,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
我一个都不敢忘,可是我们一个都没有做到。

要说失望还是什么,已经没有情绪了呢。
感情就像沙堡,轻轻碰一碰,就散了满地。
再也寻不回,拼不回。

我离开了你们。
在你们都离开我之后。

最后的最后,让我示弱,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我很想念你们。
没有你们,我很寂寞。

再见,不再见。

2 comments:

  1. 要离开这里了吗…学海也是吗…
    那我怎么办?
    嗯…累了要记得回来…
    我不曾离开这里…不曾离开你…

    ~精灵~

    ReplyDelete
  2. 为什么你要离开 T^T
    我也很想念你啊~~~ >.<

    还有一个约定……
    就是在我生日要一起出去,吃冰淇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