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逢敌手

Monday, April 18, 2011

:)

我只想看到你们的笑容。
原来失去你们名为笑容的滋养,我会枯死。
呐,多微笑吧!
原来我不知不觉,会细数你们微笑的次数。

---

我信任朋友。
我抽身得很快。
我只能做好准备,在你受伤的时候帮你治疗。
我不喜欢他。
尤其昨天的对话。
我会生气,真的。
爱一个人,就要绝对的忠诚。

你名字缩写有英文字母的最后一个。
我知道你非常讨厌我,不喜欢看到我的文字。
我知道你最讨厌白羊的虚伪。
但如果你有机会看到这里,我会奉劝你,
珍惜爱你的人,远离你不应该接触的人。

我不告诉你我的底线,因为我非常期待你越过了它。
这样子,我才有机会枪毙你,明白了吗?
我说过,就会做到。

她是我不顾一切捍卫的宝贝。
她是另一个我绝对不容许你伤害的人。
我有这样的权力,也有这样的能力。

今天,只是警告,不要惹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