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逢敌手

Wednesday, April 6, 2011

生日快乐:)

残的简讯写着:生辰愉悦:)
这真像是她的风格……
像一道淡淡的暖流……

没有意外,今年又将会是平安渡过。
每一年的生日大概都没有特别意外……
不是忙功课忙到忘记自己的生日,就是大家都抽不出时间来好好庆祝生日。
毕竟四月可是最没有假期的月份了……

本来想说10日补庆祝的,不过想想还是算了吧!
老姐说她要学sebastian,呵,很难啦~(对啦对啦你就是没有他那么帅:p
有时候,不想大家提醒自己的生日,原谅自己的自私。

以律人之心律己,以恕己之心恕人。
最近很喜欢这句话……

我还在等着……淡淡地回味着。
生日快乐,我告诉自己。
记得我生日的大家,你们好。
不记得我生日的大家,你们也好。

另外,不要叫我想生日要怎么过了啦!
想了都不能实现的很难过的耶……[可怜兮兮的眼神]

p/s:老婆,果然你的礼物最实际。但是歌曲没有机会听=3=

1 comment:

  1. 咦咦,实际耶~哈~
    (摸头)最迟最迟也是星期六就有得听啦,咔~
    啊啦……你要不要再多约谁?唔……最近妈这样我连提都不敢提了>.<
    好没用哦我……>.<
    再来一次的“生日快乐~~!”嘻~

    ~精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