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逢敌手

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这个家,一点都不幸福……

哎 又来了
在同一间家,还要用电话来通知,真可笑
宁愿不下楼去吃晚餐,就为了在楼上吵

呵,还曾提出了离婚的提议呢,
相信现在两人心中还存在着这个念头吧
之后有一晚,睡前被叫上楼,
说没事了,不会离婚的,叫我别担心……
那时候不懂做么,一出了那间房,走下楼的时候哭得很惨
不过只可以静静地哭,哭得很伤心很伤心,好像受了很大的委屈似的
嗯,才知道原来我是很在意的……
当时还真的相信了没事,隔天就恢复了心情

呵,现在觉得还真白痴呢
这样根本一点都不像是没事啊
之前在和老妈吵架的时候说出了心里话
她说了会改善问题
有么,不见得……只是改变成为锁在房间里面吵罢了嘛
以为我不知道么……还不是一样
很惊讶,我还会想说:既然你们都那么辛苦的话,干脆离了吧
可能还会好过你们现在这样吧……
不要老是把我和老哥拿来当理由……真的很不喜欢

一直在听着你们吵架的声音,加上东西乒乒乓乓的声音
一直都有点害怕,有点担心
不过这些日子下来,厌倦了,真的厌倦了。
想当做什么都不知道,可是我办不到
老爸,你真的很让我瞧不起。
好厌恶这个家
难道你们还觉得这个家还不够乱么
非得要让这个家毁了么,呵……

哎,吵了之后也不要来找我说什么
我什么都不想听……
曾经亲眼看过老爸动粗,很可怕,我真的受到很大的惊吓
也亲眼看过老爸要巴我的样子,强忍着泪水瞪回他,其实心里很害怕
当时还下了决心,如果你真的动得了手,我以后就不会再理你了
哎,这个家,真的一点都不幸福
外人看到的,都是些假象
每当听人家跟我说,你们家很好啊什么的,都只是笑笑,真的很可笑

我很厌恶,也很厌倦这一切。

1 comment:

  1. 呵呵。
    我也是差不多啦==
    同病相憐。
    所以我們已經習慣得麻木了。
    所以才想尋求外面的溫暖嗎。
    如果我老爸還是老媽動粗,我肯定會還手的。
    空手無先手。我不會先動手。但是如果你動手,我也不會任你打我。
    我不是白學空手道的。
    那是我保護自己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