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逢敌手

Monday, January 24, 2011

突然冒出的感想

啦啦,我又来胡乱说话了=3=

一直以来,很不喜欢那些一点点就依依呀呀的那种女生
给我一种很大小姐的感觉
心里总会想说,我自己都可以一个人完成这些事情,你怎么那么小姐
可是,时常忘了,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
可能有些人的性格就是如此,没办法

不喜欢这样的怨天尤人
所以自己也不会那样子
看到很多这样的人,最多只能在心里说几句
由得他去吧,反正我也没有立场说些什么

就因为自己会这样想,所以总是不会随便就埋怨东埋怨西
自己会一直想,会存在着很多比我更惨的人
所以我并没有资格去埋怨那么多
比起我,他们更应该埋怨的不是么
所以,这个应该也算是自己的一种动力吧(?)
可是有时候这样会弄到自己很矛盾也很累

啊,所以我就是一个这样矛盾的人==
嘛,总是胡思乱想啦,我知道=3=
没办法,是我的脑要想的,不关我的事
这些东西自己跑进我脑里,然后脑袋就自己分析了 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