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逢敌手

Sunday, August 19, 2012

你懂的

虽然我不确定你是不是也包括我
可是我的直觉告诉我你是
说到好像我们都不重视友情那样
说到好像我们很狠心那样
有时候和你讲电话也是在哭,那你又懂吗

想和你拉近关系
可是你却把人拒于千里之外
每次都说不到几句话
一向来都长不大的我们,又能怎么办呢

我很生气的是
你说到好像我们都没有感情,
没有感觉
是冷血的一样
错错错错
我们也很舍不得
我们也很在乎
我们也很想你
我们不止把你当朋友,还把你当家人
只是或许,我们这些家人做得不够好吧
为此,真的很对不起

我相信那通电话是想打给我才打的吧?
我希望是这样
因为我接到电话的时候是很开心的

我们,可不可以像以前一样那么好? >.<
真心的。
希望这篇你可以看到
如果有说错什么,真的很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