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逢敌手

Monday, June 25, 2012

听天使在唱歌

最近一直在想着友情的事情
友情可以很牢固,也可以很脆弱。
而到底会是多脆弱的呢……
很烦啊……很多事情都很烦

好希望现在有人可以唱歌给我听…… > <
就算是非常难听我也不介意……


你就像是在我的生命中留下了一个记号,
或者说,是一个疤,
一个很难看的疤。
一个怎么都去不掉的疤。
对不起,我真的忘不了你造成的这个伤害……
我一直都放不下这样的自己……

2 comments:

  1. 老婆 老婆 我们一起打勾勾
    请记得约定的旅程到永久 :)
    嘿,冷静些,唱这首歌的目的不是要你哭:P

    ~精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怎么突然跑出这首歌来的 :P
      嗯嗯不会哭~ ^^

      苑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