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逢敌手

Sunday, March 6, 2011

来~我们听歌~c:



这首是从以前就很喜欢的歌~
最近突然想起就去找来听听~
嗯,歌词很不错,而且也朗朗上口
听这首歌有一种舒服的感觉~^^

♥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护著我的天使

♥ 你就是我的天使
给我快乐的天使

♥ 像孩子依赖著肩膀 像眼泪依赖著脸庞
你就像天使一样 给我依赖 给我力量


下一首~也是五月天的 XD



魂说的时候,我还不知道是什么歌
果然我是那种听歌不知道歌名的人 :P
听了天使后,就去找这首来听
原来我一早就听过了的 xD
而且也觉得蛮好听的 ^^
他的那个mv的情节也很不错 ^^
那两个小孩子很可爱哦 xD 而且看了也很有feel(?

♥ 天上的星星笑地上的人
总是不能懂不能觉得足够

♥ 如果我爱上你的笑容
要怎么收藏要怎么拥有

♥ 才发现笑着哭最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