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逢敌手

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冰淇淋纪念日

今天是三个小孩的冰淇淋纪念日。

咱来打勾勾~
明年一起去吃冰淇淋哦~:p

3 comments:

  1. 哈~还有冰淇淋纪念日啊~XD

    嗯(打勾勾
    一定要一起去吃~^^

    ❤苑

    ReplyDelete
  2. 哈~小孩子……
    先说好哦!明年不可以弄掉我的~=3=(打勾勾)

    ~精灵~

    ReplyDelete
  3. 我看到一群小孩子==
    哼哼~我明年头吃掉你的……
    (其实我发现我真的很喜欢去“作弄”人家的冰淇淋==)

    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