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逢敌手

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Piranha食人鱼》观后感 2

我实在是懒惰了……
一切从简,就来“看图说故事”吧^^


<<<<激凸美女
想说,我根本不知道这是18禁orz
想象一下,这位美女下一秒被食人鱼咬到断肢血流成海的画面==


<<<<电影里最惊险的一幕
这是所谓的活该……
本来巡警已经颁布紧急状态了,偏偏那群热血少年少女就是叛逆。
直接无视巡警的劝告,很找事地跳下海。
食人鱼攻击人类时,最近能立足的地方就是海上舞台。
想也知道,这种临时舞台脆弱得不堪一击。
太多人拼命游过去死命涌上去的后果就是整个舞台翻覆。


<<<Kelly因为船底那个透明玻璃撞到岩石破裂船沉时卡在船底。
随着水涌入的是一群群的食人鱼……
都说了,下次不要选那种船来坐……


<<<<宣布紧急状态的巡警
勇于牺牲自己的好人……
本来在岸上用长枪射击食人鱼的神枪手。
子弹用完后毅然跳入水中用船只的引擎当电锯杀死食人鱼。
嗯,去看看吧!他的死状……实在是……

只是干嘛我一直写不完?
算了……
不像影评的影评……应该可以完了……
如果我没有时间继续的话~

1 comment:

  1. 咦~做么我看不到图画的~~
    不能看图说故事~~

    ❤苑❤

    ReplyDelete